【新竹竹北|日式料理】和月日本料理::平價、份量大 (光明一路/周邊有停車場)

和月之前,我心目中新竹地區平價日式料理的代表就是魚鮮會社、吟川日式料理。沒想到光明一路上也開了CP值頗高的家庭日式料理,無論是生魚片、丼飯、握壽司份量都非常大,價格平實,不收服務費,食材新鮮,適合多人分享~
和月地點很好找,靠近新竹縣政府文化局,周邊餐廳林立,附近也有許多停車場。

菜單:取自官方Facebook

綜合生魚片 (9片) $300 生魚片對我來說有點太厚了,我還是喜歡小片一點。
茶碗蒸 $50 裡頭吃得到海鮮喲!

▼ 小生命握壽司 鮭魚卵$50 蝦卵$40

星鰻手卷 / 鮮蝦手卷 $50
鰻魚帶點微微的甜,味道剛好不會太死鹹,好吃到兩口就吃完了。

軟殼蟹花壽司 $120
淋上滿滿的明太子美乃滋,很有飽足感!

▼ 花卷壽司 $120 後來發現和軟殼蟹壽司好像滿像的~米飯類點太多

唐揚雞丼 $150 送來的時候因為太大一碗,每個人都嚇到!

鹽烤雞腿丼 $160 Juicy的雞肉份量也很大!這飯量應該有兩碗之多。

鹽烤鯖魚 $200
魚吃得出來很新鮮,擠上檸檬汁,沾點黑胡椒吃,一口接著一口。

明太子雞肉串 $140
剛烤完端上來,明太子和乳酪的鹹香濃郁,一定要趁熱讓它入口即化!

烤鮭魚飯糰 $60
飯糰因為現烤,最後一道才上。
這時已經飽的無法再進食,看到飯糰竟如此巨大,好像更飽了耶!決定先從旁邊的醋漬蘿蔔和番茄開始吃…

這篇食記打得很簡單,和月上餐快速,服務也很好,我們非常專注的在享用當前美食,也因為份量很大,點了太多米飯類,實在吃的太撐了,所以就簡單分享一下嘍!

店家資訊::

和月日本料理

Add: 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
Tel: 03-5586797
Opening: 11:30-14:00 / 17:30-21:00
Close: 每週二

發表留言